罗江区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11:4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佳慧)1月16日下午,罗江区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和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医疗卫健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罗江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范翠林同志到会作了点评。

会上,罗江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晓红同志总结了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范翠林同志作了点评。他指出:要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主题教育期间仍未彻底解决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系统梳理、对账盘点,深挖根源、标本兼治,跟踪问效、防止反弹,确保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要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发现的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成果,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卫健系统持之以恒、落地生根,为推动罗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