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

2020-01-14 11:3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月10日,德阳市二医院在医院一会议室召开常规医疗耗材供应商、医疗设备维保服务商集体廉政约谈会。医院财务部、采购部、监察室、医学装备部、审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50多家供应商、服务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蹇志伟明确了医院开展治理反腐败和商业贿赂不正之风的决心,他强调,医院制定《医疗耗材供应、医疗设备维保服务考核制度》、召开廉洁购销集体约谈会、签订《廉洁承诺合同》的目的在于约束购销双方单位和个人共同承诺、共同遵守,依法诚信经营,不断规范采、供、销行为。

分管副院长罗劲松对供应和服务商提出严格的具体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并强调各供应商和服务商要诚信经营、遵守行业道德底线,建立与医院的“阳光”关系,同时加强对医院工作人员的监督。医学装备部主任罗鹃宣读了《医疗耗材供应、医疗设备维保服务考核制度》。

与会供应商、服务商代表纷纷作了廉洁承诺表态发言,将严格遵守国家医药购销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购销合同和廉洁承诺合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经营管理,为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