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党建案例荣获《健康报》卫生健康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奖

2019-12-20 21:3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医院党建工作宣传交流总结会议暨健康报社理事合作平台第13届年会在西安举行。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申报的《四个结合探新路,六大建设再出发》党建工作案例在全国27个省560家医院交流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卫生健康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奖。德阳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率队参会并领奖,这是医院继2018年得奖后再次获奖。

近年来,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意见》及省市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在探索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医院全力打造党建特色红色名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著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更好发挥。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以党建引领医院改革创新发展,推动党建与临床业务深度融合、与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紧密结合,为“健康德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