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在华西医院管理高峰论坛荣获两大奖项

2019-12-19 16:2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近日,“2019年华西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320家医院800余位医院管理者参加本次会议。论坛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蒋欣,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带领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团队应邀参会。

在颁奖典礼上,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从全国近700家网络联盟医院中脱颖而出,获得远程教学管理奖三等奖、远程会诊管理奖优秀奖。

据悉,本次论坛将主题定为“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加强现代医院治理能力建设”,邀请了政府关键部门领导,医改研究机构专家共同分享新医改政策的关键点与落地细节。本届论坛开设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主论坛专注于院士论道,尽显名家风采。三个分论坛则包括绩效管理论坛、医务管理论坛、护理管理论坛。尤其是绩效管理论坛,立足于公立医院绩效改革,就医生薪酬制度进行深入探讨,就分配合理性各抒己见。

此外,本届论坛采用5G+多会场同步直播。大会携手中国电信,通过5G技术同步直播到用户手机端,并在绵竹医院本部及多个领办型医联体单位直播,让更多的医院管理者能远程实时分享论坛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