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到华西绵竹医院调研医共体建设

2019-12-19 16: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副市长何苹率德阳市卫健委、医保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就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绵竹市副市长罗桃,市卫健局、医保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陈浩、王晓华,院长助理陈弟洪等参加调研。

何苹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绵竹市远程心电中心、绵竹市区域医学影像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蒋欣院长对近年来医院医联体、医共体建设情况介绍。

何苹副市长指出,自华西——绵竹深化办医合作启动以来,绵竹在华西医院带领下,医疗技术能力普遍提升,让老百姓就近得到了高质量医疗服务。特别是去年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指导下,探索先行医共体建设,在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和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两项工作上同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绵竹要再接再厉,努力探索,为德阳市周边县市区医共体建设提供样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