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名医”免挂号费坐诊 为20余患者解疾病困扰

2019-12-18 16:3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文莉)12月18日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外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首届“罗江名医”曾勇在名医工作室免费坐诊,为患者解决疾病困扰。据统计,当天上午共为20余位患者看诊,主要涉及头皮裂伤术后复诊、腹部疼痛、胃肠道疾病、头皮外伤后颞部感染、股疝、肠癌术后等疾病,曾勇耐心细致为患者看诊,深受患者好评。

曾勇长期从事神经外科、成人胃肠和烧伤专业临床诊治工作,在神经外科的诊断、治疗和科研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对重型颅脑损伤、颅内肿瘤、颅内血管病变及脑出血、颅骨缺损、椎管肿瘤、胃肠道肿瘤、大面积重度烧伤以及烧伤后整形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其针对超低位直肠癌、结肠多发性息肉,开展了ISR、PARKS(国内超低位直肠癌根治先进术式)、全结肠切除“J”型储袋肛门吻合术,对弥散性轴突损伤患者的救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