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危重患者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华西绵竹医院举办

2019-12-11 10:4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攀)近日,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主办,该院重症医学科承办的省级继教项目——急危重患者规范化管理培训班顺利召开,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康焰,四川省医师协会重症分会主任委员黄晓波,候任主任委员金晓东莅临指导。华西绵竹医院党委书记张琴,副院长陈浩、王晓华、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参加开幕式。

本次会议以规范、质量为主题,从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管理、临床科研、临床诊疗思路、血栓防治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各位教授结合基层医院的临床实际,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顿丰盛的学术大餐,使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将推进绵竹地区危重患者救治规范化、精准化、科学化、同质化进程,提高本地区医疗质量,诊疗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