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在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传播年会上获奖

2019-12-11 10:4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何昊峰)近日,由健康报社主办,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主题为2019年度“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传播年会暨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三届院长峰会在温江区费尔顿凯莱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600余位机构领导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共商大计,助力卫生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助理陈弟洪带领宣传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为2019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建设者、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年度健康传播优秀团队、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年度品牌传播优秀实践者进行了颁奖。华西绵竹医院荣获3个团队奖和3个个人奖。

在此次年会上,华西绵竹医院宣传部荣获“2019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绵竹市人民医院院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院长助理陈弟洪、宣传部长左雪梅荣获“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三代血防人,让螺区变景区》荣获专题征文类“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