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经验在四川省县域医共体负责人培训班上获点赞

2019-12-11 10:4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卫健委主办的全国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促进项目“四川省县域医共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受邀到场讲课,并现场接受健康县域传媒的专题采访。

在当天的会议中,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王虎峰教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医改研究室江蒙喜教授,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刘峻以及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战略发展中心主任王东川等参加授课。

蒋欣院长以《聚焦区域协同,辐射引领县域卫生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困难、未来发展思路四个版块,就华西——绵竹深化办医合作和绵竹区域医共体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精彩的讲授赢得了现场同行们的共鸣和掌声。

在会议结束后,蒋欣院长还受邀接受了健康县域传媒记者武多先的专题采访,就绵竹区域医共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访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