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开展健康义诊

2019-12-11 10:4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旷忠秋)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深化医改健康促进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12月3日上午,在绵竹市卫健局的号召下,华西绵竹医院拓展外联部组织感染科、儿科、妇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的5位知名医生来到中心广场开展以“奉人民为上 视群众为友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耐心询问群众身体情况、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并根据检查及询问情况,为群众提供健康生活方式意见建议,指导群众健康从预防开始。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为继续深化服务群众,推进健康扶贫,做实健康中国战略基础性工作,华西绵竹医院后续还会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零距离为老百姓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把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