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医生参加中国县级医院眼科团队交流会

2019-12-06 16:4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科 张文莉)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徐科参加了由国家卫健委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联合国际奥比斯主办的“中国县级医院眼科团队培训项目暨2019年度总结会”。来自全国40多家单位的100余名参会代表齐聚北京,共同交流总结一年来项目组的工作业绩,并学习了奥比斯的创新培训方法。

会上,徐科就罗江区人民医院国际奥比斯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2017年11月加入国际奥比斯项目县级医院眼科团队以来,在医院领导、省人民医院国际奥比斯项目负责人雷春涛教授的大力支持下,科室全体医护人员与党办、病员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定期组织人员到各乡镇村进行白内障免费筛查,与教育部门、辖区内学校合作,义务开展青少年近视眼防控知识讲座和筛查工作。为罗江区白内障防盲、青少年近视眼防控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