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在德阳市中医经典竞赛中获佳绩

2019-12-06 11:2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佳 记者 张渔)近日,2019德阳市首届基层中医经典能竞赛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功举行,罗江区中医医院在该次竞赛中获团队第二名,张光斌医师斩获个人二等奖、罗晓伟医师斩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罗江区卫健局高度重视竞赛相关工作,在罗江区中医医院举行区级竞赛后,遴选出中年骨干医师张光斌、青年医师罗晓伟、陈佳、罗颖等四人代表罗江区卫健系统参与市级竞赛。

竞赛当天,该院4位医师以紧密的团队协作、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竞赛场上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团队第二名的良好战绩,荣获市级二等奖,张光斌医师斩获个人二等奖、罗晓伟医师斩获个人三等奖。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竞赛成果,在全院及全区范围内营造起“读经典以传承精华,诵经典以守正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中医业务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力争以更好的中医药技术服务于乡梓,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罗江区的中医药事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