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神经外科医学委员会下基层活动”在华西绵竹医院举行

2019-12-05 10:1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燕)为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医疗技术水平。11月30日,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承办的“四川省神经外科医学委员会下基层活动”在绵竹举行。

四川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委会创伤组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关俊文教授,绵竹市卫健局医疗质量总监毕健,华西绵竹医院副院长陈浩以及四川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委会创伤学组委员,德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近百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术专题讲座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关俊文教授、西南医科大学刘亮教授、德阳市人民医院韩杨云主任医师、四川省人民医院廖晓灵教授,西部战区总医院程敬民主任医师五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讲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颅脑创伤领域最前沿的专业医疗知识,专家们精彩细致的讲解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同时,绵竹市周边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进行了案例分享,并与在场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专家对基层医院各个医生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且规范了基层卫生医疗人员的医疗行为。

此次活动使基层医院医护人员提高了对颅脑创伤疾病的认识,加强了业务交流,规范了基层医疗机构行为,有利于绵竹及周边地区医疗水平的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