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重获光明 患者为医护人员送锦旗致谢

2019-12-05 10:1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映梅)近日,70多岁的魏婆婆和她的家人走进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门诊大厅眼科诊断室,他们手里拿着一面锦旗,并不停地说着“我要找赵英主任……”。

经了解,魏婆婆因双眼患白内障,于11月6日到华西绵竹医院眼耳鼻喉科治疗,经白内障晶体植入术后康复出院。当天,魏婆婆来医院复查,她还带来了一面锦旗,表达对眼科医生的感谢。

“很感谢患者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一定会不负所望,患者的康复就是我们最大的期望。”眼科赵英主任说。

医生提醒,近年来,白内障成为一种高发疾病,但是很多人也存在不少误区,比如药物可以治好白内障,这是不对的,手术治疗是根治白内障的唯一途径。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切不可盲目听信虚假消息,采用保守治疗。白内障手术并不是只有在白内障成熟的时候才能做,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