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有了国家级“名片”

2019-12-04 12:1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中江县人民医院传出喜讯,凭借过硬的救治实力和综合管理能力,该院顺利通过国家脑防委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正式评审,被授予国家“示范防治卒中中心”称号,急诊绿色通道、卒中单元建设和多学科联合规范诊疗脑卒中等方面均达较高水平。

该院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标准和要求,多学科的紧密配合协作,在医院卒中中心领导团队的管理下,做了大量精心的工作,不断的优化和改进,以达到卒中中心建设的要求。

本次现场评审的专家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内科教授何俐,神经外科教授刘翼,及四川省人民医院教授刘静及联络员洪烨等4位组成,通过听汇报、现场核查、抽查病历、总结分析等环节,专家组对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评价。

中江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创高级卒中中心,为中江县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