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神经外科排名全省科技影响力第12名

2019-11-28 15:0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2019年四川省卫生健康科技管理培训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公布了12个专业类别的省级医学重点学科(专科)在全省内的科技影响力排名,德阳市二医院神经外科专业在全省排名第12名。

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专科)科技影响力评价体现了各个重点专科在同行领域内的科技影响能力。本次排名经省卫健委授权,由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具体实施,分批次选取各专业类别的省级医学重点学科(专科),按照《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专科)科技影响力评价指标体系(试行)》,采取医院申报、资料查验、文献查询、查新查引、同行评价等方式进行评价,根据综合得分进行排序。

据悉,德阳市二医院高度重视重点专科建设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和扶持政策,以科研建设推动科室质量内涵建设,提升综合影响力。医院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科技影响力评价,医院将进一步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促进重点专科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