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赴阿坝县开展帮扶活动

2019-11-27 10: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刘震带队到阿坝县柯河乡开展德阳市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与阿坝县柯河乡党委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活动中,德阳市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与柯河乡党委进行了帮扶座谈会,刘震表示本次来到阿坝县柯河乡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希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深做细,同时也为了支持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双方还就党支部建设、脱贫攻坚、对口援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开展互带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后刘震一行还前往柯河乡尼门达村,为村内9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前往92岁困难党员易它玛家中进行慰问。并在柯河乡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诊治病人300余人,发放药物4000余元。

结束完柯河乡的党建活动后,刘震一行还前往阿坝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帮扶,针对阿坝县的外科医生进行医疗培训。当地藏族同胞“作姐”一家得知自己的救命恩人——刘震来了,专程来到阿坝县人民医院当面道谢,献上圣洁的哈达。 作姐说:“10个月前,自己得了一场重病,去了很多医院,当所有人都相信她不会再出现奇迹了,是德阳市人民医院救了我,是刘震医生的高超医术救了我。”现场,作姐不停地向刘震医生说着卡卓卡卓,表示谢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