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荣获中国医院领导者“杰出业绩奖”

2019-11-25 16:1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厦门举行,会上评选了2019年第十二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本次评选有20位院长进入“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榜单。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名列其中,被授予“杰出业绩奖”。据悉,麦刚是此次获奖者中四川的唯一代表。

面对荣誉,麦刚表示,德阳市人民医院正按照“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定位配套建设规划,引进法国医改先进理念,建设集医学高精尖技术、妇女儿童保健、急诊急救、医师培训为一体的,具有国际设计水准的第五代医院,以更好的满足德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为“健康德阳”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从2006年开始,《中国医院院长》杂志开启了寻找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的历程,十多年来,评选活动一直得到各方广泛支持和关注,目前,该评选已成为国内发掘卓越管理者的标杆性活动,也成为历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不可多得的“保留曲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