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2019年“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评选活动近日启动

2019-11-22 16:2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医生和护士不仅仅是一份职业,也是一份崇高的使命和担当。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人民医院获悉,2019年度德阳市人民医院“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评选活动已于11月20日晚上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2月4日晚。旨在选评一批德艺双馨的先进典范,使全院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行有楷模,激励和调动广大医护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活动采取大众投票方式将从20名候选医生和20名候选护士中个评选出10名医生、10名护士当选本年度的“十佳医生”“十佳护士”。

每个微信ID限投票一次,可分别在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候选人中各投一人,还没参与投票活动的朋友们快来为他们投票吧。

投票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参与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