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骨科名医开门义诊 为30余患者解困扰

2019-11-22 15:5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文莉)11月22日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外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首届“罗江名医”李光荣在名医工作室免费坐诊,为患者解决疾病困扰。据统计,当天上午共为30余位患者看诊,主要涉及股骨头坏死、腰部疼痛、骨折术后复查、膝关节等疾病,李光荣以精湛的医术广受到患者好评。

一大早,就有两位家长拿着CT报告单,用轮椅推着他们女儿到诊室请李老师看膝关节病;一旁的另一位患者告诉记者,她今天挂李老师的号来检查腰椎病,被告知今天上午因为是免费坐诊,不收挂号费,她随即把骨折术后恢复期的老伴也叫上来请李老师复查。

李光荣从事骨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脊柱、股骨头坏死、四肢骨折、肌肉软组织损伤、周围神经损伤、骨关节疾病、腰腿痛等诊断、治疗,开展人工髋关节置换、人工膝关节肩关节置换、脊柱、四肢骨折内外固定等诊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