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专家助阵绵竹病理区域诊断中心发展

2019-11-19 16:0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军 记者 张渔)为推动绵竹区域病理诊断中心建立和发展,增强病理技术实力。日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病理科专家罗添友正式受聘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病理科特聘专家。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为罗添友颁发聘任证书,病理科主任邱瑞成、学科建设办副主任谭琴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罗添友毕业于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0年获四川大学临床医学学士学位。曾留校从事尸体解剖2年,从事华西病理工作16年。现任华西医院病理科常规技术室组长,中国病理装备协会委员。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协作发表论文近20篇,参与省级科研项目5项,发明专利2项。

聘任仪式结束后,罗添友在该院病理科刘玉竹陪同下参观了病理科技术工作流程及仪器设备。罗添友指出,病理中心首先要梳理病理技术工作流程,提升日常工作中病理切片的质量。然后完善病理实验室规范化工作流程,提高质控标准,使绵竹区域病理诊断水平向国际一流实验室、认证实验室方向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