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李响工作室在华西绵竹医院挂牌

2019-11-19 16:0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陈琳 记者 张渔)2019年11月16上午,德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李响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响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朱育春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涛副教授等华西医院专家,绵竹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徐世龙,绵竹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徐军出席揭牌仪式。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主持揭牌仪式。来自德阳市、遂宁市、绵阳市的泌尿外科专家及各县市区友好医院参加会议。

会上,徐世龙主席为华西绵竹医院泌尿外科李钢主任授牌“德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李响工作室”,徐军局长为李响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自华西绵竹医院被德阳市列为第八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后,目前,该院已建立了康焰专家工作室(重症医学科)、游潮专家工作室(神经外科)、何成奇专家工作室(康复医学科)三个专家工作室。以李响教授为主要负责人的泌尿外科专家工作室正式揭牌,这是华西与绵竹深度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搭建起重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育、医疗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李响表示,他将与华西医院泌尿同仁一道,不遗余力为绵竹地区泌尿医学作出努力,进一步提升绵竹医院泌尿外科学科建设和技术能力,同时为全绵竹泌尿医学的医疗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军希望绵竹市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此为契机,继续密切与华西医院等上级医院的合作和联系,主动加强业务上的沟通交流,充分运用上级医院的技术、教学、科研优势,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促进该市医学事业的发展、带动本地区神经外科诊疗水平提高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