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均等化指导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委员会近日成立

2019-11-19 15:5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为切实做好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完善优化德阳市公共卫生专家团队,11月15日,德阳市均等化指导中心成立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委员会,并召开了专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项目工作例会。

会上分析了德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现状、发展方向,并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委员会的性质和工作职责,希望全体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我市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同时,会议对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要求及资金分配方案进行解读,市级公共卫生专业机构和各县(市、区)分别对前三季度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认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专家组成员的技术指导优势,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程,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惠及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