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5 20:5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全面加强行业建设,弘扬人民健康卫士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医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卫生队伍,11月14日,德阳市卫健委举办市卫健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委直属单位、委管民营医疗机构、委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

6名来自系统内的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事迹进行了宣讲,现场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分享,道出了医者不为人知的艰辛,讲述了卫生人多年来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在医疗卫生第一线的故事,他们以朴实的言语传递力量,用诚挚的感情温暖人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新时期党的好党员好干部,不断凝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卫健系统红色正能量,为建设“健康德阳”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