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医者仁心”座谈会

2019-11-07 23:3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伟 张文莉)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充分听取医务人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问题进行落实整改,11月6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组织医院后备人才代表共计27名同志召开以“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医者仁心”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后备人才代表结合医院现阶段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医者仁心”为主题对自己来院后在思想、业务技术水平上成长的感想、体会和进入后备培养后的收获,以及走上管理岗位后自己的责任、使命进行了畅谈。与会者纷纷表示对医院为后备人才提供的培养学习平台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表示感谢。

院长张平富对后备人才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进行了点评,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作为一个合格的医务人员和管理者的基本素质提出了“坦荡、公正、担当、奉献、包容、协作”12字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魄力和人格魅力,实现“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医者仁心”的人生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