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到骨一科现场办公

2019-11-07 09:1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婷 记者 张渔)11月5日上午,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骨一科进行现场办公,共商骨一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

会上,运管办刘杨首先汇报了骨一科近年的工作以及科室相关数据,指出了科室发展的问题。骨一科主任黎孝富对科室的工作、学科建设和遇到的瓶颈问题作了汇报。科室医生分别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等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蒋欣院长针对医生提出的问题,指出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马上落实,需要进一步调研和讨论的,科室要拿出具体报告,待相关部门详细了解并讨论后解决。他希望骨一科依靠华西力量,加强学科建设,发展新技术,加大力度做科研,进一步提升骨一科的整体医疗水平,要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发力,使骨一科各方面更好更快的发展,壮大科室力量。

会议结束后,蒋欣院长还来到病房与患者面对面交流,询问患者住院期间对科室的满意度以及遇到的困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