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德阳考点50人参考

2019-11-04 11:2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3日,德阳市2019年全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在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德阳考点共有50人参加,四川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方晓明处长到现场巡考,并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加强对执业医师考试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确保考试工作依法有序施行,德阳市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分管副主任为副组长、有关人员为成员的2019年德阳市乡村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德阳市实际,印发了《2019年全省乡村医师资格考试德阳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就考试有关要求及组织实施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为加强保密工作,聘请专业安保人员24小时值守,考点还配备金属探测仪,无线电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仪等技防设备,还特别为考生准备了手机存放柜,切实加强督导,保证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