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义诊进基层  百姓获实惠

2019-10-31 21:2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旷忠秋 记者 张渔)为推动医共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10月30日上午,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主办,新市镇卫生院协办,在新市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医共升温暖基层 绵新协作惠百姓”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有呼吸、口腔、消化等专业,共12位知名专家和知名医生到现场为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义诊活动过程中,前来看病 、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的对待每一位就诊患者,认真听取患者介绍病情,耐心细致的为患者提供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讲解日常保健,进行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

一位患者深有感触的说:“现在医共体政策真好,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人民医院专家的治疗。医生们的水平又高、态度又好,看病又免费,真的是在咱基层百姓送福利呢。”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华西绵竹医院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树立了医疗技术工作者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更为新市镇群众提供了上门送健康的便利,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