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荣获德阳家风故事大赛二等奖

2019-10-31 21:1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瑷宁 记者 张渔)10月29日下午,由中共德阳市纪委、德阳市监察委员会举办的“牢记使命守初心 传承家风养正气”家风故事大赛在汉瑞酒店花里国际厅拉开帷幕。华西绵竹医院党员邓雯秋代表德阳市卫健委,与来自德阳市县市区的10名参赛选手在此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

比赛现场,参赛者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悟、不同的解读,用生动、精练的语言,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配套PPT向观众传达着好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整场演讲比赛精彩不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邓雯秋以三代血防人扎根血防的故事向大家传递家风传承的重要性。正如她所讲:家风的传承,就像是一件上好的古董,它经历许多人的呵护与打磨,在漫长的时光中悄无声息地积淀,看不见、摸不着,却会不知不觉渗透到家庭每一个后代的骨血之中,成为家庭成员之间的精神纽带,甚至成为性格乃至命运的一部分。

通过选手们精彩演讲和评委现场打分,邓雯秋以95.86分荣获二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