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国医大师刘敏如11月2日将在绵竹开展义诊活动

2019-10-24 10: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学书 记者 薛伟光)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日前,记者从绵竹市中医医院获悉,“国医大师刘敏如教授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将于11月2日在该院举行。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型义诊活动由刘敏如女科医系研究院主办,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绵竹市卫生健康局、绵竹市中医医院共同承办。届时,全国首位女国医大师刘敏如教授以及谭万信、张庆文、刘德齐、李春等10余名中医专家将与绵竹市中医医院名老中医药专家一起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主要涉及中医妇科疑难杂症以及中医全科疾病,义诊现场还将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通过免费为绵竹市民进行针灸、拔罐、中药贴敷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并免费向市民发放“防风饮”,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绵竹市中医医院进行咨询、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就诊时,请带上身份证、就诊卡及相关检查报告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