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德阳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

2019-10-21 17:5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虹)10月18日,德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德阳市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邓钊到会指导。

会上,德阳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宁组织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主要领导带头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悟省思,深刻检视问题,并从加强思想建设、服务群众、责任落实、遵规守矩、锤炼作风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邓钊强调,德阳市卫健委自主题教育开展1个多月以来反应快、招法实、力度大,得到各级领导及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真找问题、找准问题,将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细;二是深入调研,沉下身子、广开言路,多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三是落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抓好问题整改,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尤其要抓好中央部署的“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四是对照清单中的问题真抓实改,坚持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王宁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认认真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检视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深入查摆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