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09:5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文莉)10月17至18日,罗江区人民医院80余名党员在医院党委的组织下,分两批前往绵竹年画村、孝泉德孝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年画村,感受绵竹年画的魅力。“乡遇画里”文创社区注重将廉政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和年画创作结合起来,让年画有内容、有创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家风家训、村规民约等形象地传播。竹林小院、年画文化、陈兴才故居、农闲堂民艺坊、流云阁画坊、二十四孝林、一带一路……让人目不暇接,充分感受到绵竹年画的独特魅力以及乡野自然之美和淳朴民风之美。

下午参观孝泉德孝城,聆听了孝泉“安安送米”和“全国二十四孝”等故事,传承“孝”文化,让我们在生活点滴中去感恩、实践、去尊敬父母长辈,把“孝”文化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罗江区人民医院以行业问题为导向、以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将学习、调研和检视、整改结合起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