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开展艾滋病随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19-10-17 17:4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付娟 张文莉)10月15日下午,罗江区召开艾滋病随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随访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罗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红旗肯定了罗江区在治疗随访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艾滋病属于我国重大传染病项目之一,对社会经济发展有重大的影响,要高度重视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随访管理工作下沉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对扎实推进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和提升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质量作了重要讲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谭小刚、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付娟两位老师还分别对抗病毒治疗和随访管理工作、沟通技巧与阳性告知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对区、乡镇随访管理人员工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为扎实推进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质量,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艾滋病防治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