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举办“强医德·惠民生”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11 17:1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虹 蔡吉萍)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市医德建设和行业自律,牢固树立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10月10日,德阳市卫健委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强医德·惠民生”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县(市、区)卫健局、委直属医疗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对“强医德、惠民生”的理解,抒发了医务工作者“以人为本、敬佑生命、恪守医德、精益求精”的崇高职责与职业信仰。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团公开、公正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德阳卫健人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