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5 15:1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文莉)9月24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罗江区卫健局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全院党员近90人参加。

会上,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关祖斌同志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以及省、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同志要求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医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卫健局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徐昌金提出指导意见;区人民医院院长张平富对医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此次主题教育将从9月起,持续到11月底。全院将以各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五个目标,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罗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