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4 16:0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瑷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卫健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9月20日下午,华西绵竹医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绵竹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出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张琴作动员部署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欣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局党委会议精神,并对医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张琴书记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提出三大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与医院“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区域医共体建设、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二是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组织实施。

徐军对院党委的精心部署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严格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结合医院实际,重点解决看病难、看病贵、医德医风、职业素养等问题,要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组织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华西绵竹医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同时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带队的六个巡回指导组,对下属10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指导和督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