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消化案例获亚洲医疗改进与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2019-09-23 22:2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19-20日,在浙江举行的第四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案例大赛中,揭晓了第五届中国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案例大赛的评审结果,在150个参赛案例中,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选送的《降低胃镜检查视野不清晰率》案例荣获三等奖,这是该院首次在亚洲的质量舞台上绽放光芒。

本次大会是亚洲质量管理领域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盛会,亚洲各地的世界质量大师、知名学者以及各医疗机构、著名企业,共同见证了激烈的项目发表赛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带来了最前沿、最深度的质量管理研究与实践分享。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亚洲医疗质量改进项目发表赛的基层医疗优秀案例入选其中,在路演大会上医院消化内科的乐建、林琪琪两位优秀护理骨干登台汇报展示,分享了德阳市二医院利用品管方法,聚焦如何改善胃镜检查存在的视野不清晰状况问题,分享德阳市二医院的系列举措。

在实施过程中,接力圈成功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发表健康大视野期刊论文1篇,制定了3项标准化作业书,进行专科推广,显著的改善效果获得与会专家及评审的一致认可,获得亚洲医疗改进与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