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荣获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

2019-09-23 09:5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鲁斌)9月19日至21日,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工作委员会第34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简阳举行。会上,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罗江区人民医院院长张平富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荣获“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是对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现代化医院管理及积极探索医院集团建设创新模式的肯定与鼓励。接下来,罗江区人民医院将以医院集团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医院现代化管理,紧紧围绕“强基层、保健康、促发展”的总目标,结合罗江实际,履行好牵头单位在医院集团建设中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探索把集团建设成为集人、财、物、信息、管理、服务、绩效于一体的真正意义的紧密型医共体,积极探索适合罗江医院集团发展的新模式,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可及的医疗健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