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0:5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16日,德阳市二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医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德阳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昌祺和副组长许廷琼到会指导。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主持,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就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及表态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院党委及医院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抓好自身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先学先改、深学实改、做出表率。会议强调,医院要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医院“三甲”创建启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为德阳市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和为医院创建三甲综合医院贡献健康力量,以医院的事业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陶昌祺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医院要从行动上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克服“四种风险”,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