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顺利完成“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工作

2019-09-10 10:3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吉萍)近日,德阳市134家基层医疗机构参加”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经过6个月机构自查整改与县级初审,共上报达到推荐标准机构13家,达到基本标准机构45家。

今年8月,德阳市卫健委委托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组织综合管理、医疗服务与水平、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设施设备、功能任务、患者安全管理、公共卫生方面专家,对各县(市、区)上报的58家机构进行了市级复核。

本次复核采取现场复核与网上复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随机抽取22家达到基本标准的机构以及13家达到推荐标准的机构进行现场复核,余23家达到基本标准的机构进行网上复核。现场复核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调查座谈方式进行,网上审核以资料审核方式进行。经过近1个月的复核,德阳市13家达到推荐标准,16家达到基本标准的机构通过了市级复核并上报省卫健委。下一步,省卫健委将组织专家对德阳市上报的机构进行省级复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