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产科危急重症培训班在德阳举办

2019-09-06 12:4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6日上午,由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主办,德阳市医学会、德阳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产科危急重症培训班暨第二届母胎医学及产前诊断培训班、计划生育临床新技术培训班”在德阳举行。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对产科危急重症作专题讲解。将进行为期一天半的产科专项技术演练以及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提升青年医师实际操作水平。同时大会还将开展产前诊断及计划生育新技术的相关前沿讲座,参会代表不仅能够了解母胎医学的最新进展,还能在计划生育领域相关热点问题上有所收获。

目前,德阳现已被列为全国首批、西部唯一的安宁疗护国家试点市,全国第二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先后组建城市医疗集团2个、县域医共体8个、远程医疗协作网30个,建立了产科、儿科、骨科、精神、口腔、影像、中医等12个跨区域专科联盟。

会上,德阳市副市长何苹表示,希望德阳广大医卫工作者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认真消化吸收,切实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德阳医疗卫生质量。相关部门要创新优质人才和医疗资源引进方式,吸引更多医卫人才到德阳创业就业。为建设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