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家风培训”主题党课

2019-09-02 15:5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文莉)8月30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参观御营镇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来自全院各支部40余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感受先人智慧和中华传统文化,接受家风家训熏陶,对古人范仲淹的优良家风、家规等进行了全方位学习和了解。

参观完毕,医院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加强医德医风,用心服务患者,提升行业良好风气,并对“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开讲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训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历史上优秀的家训,把家庭建设好,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为医院、为社会和谐进步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