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召开德阳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08-31 01:5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德智)近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一帆教授一行到德阳调研德阳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后,德阳市召开了德阳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医保局、旌阳区人民政府、旌阳区民政局、旌阳区卫健局、罗江区卫健局、四川护理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各参会单位代表就德阳市健康老龄化与健康养老产业,特别是医养结合与安宁疗护国家级试点工作推进,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和医保支付改革等工作与杨一帆教授进行了深度探讨。何苹要求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健康养老产业快速发展。一是转变思路谋发展,推动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二是总结提炼出标准,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体系联动抓发展,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获得感;四是引进优质资源促发展,招引优质企业到德阳发展健康养老产业;五是与西南交大建立在产业规划、标准制定、干部教育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