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副市长何苹看望慰问医师代表

2019-08-19 18:3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9日上午,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前往医疗卫生一线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为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何苹一行先后来到德阳市人民医院儿科、产科,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名医馆、社区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科室的运营情况、医师培养情况、工作环境等。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德阳市卫生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

慰问过程中,何苹充分感谢医务工作者为百姓健康所付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强化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健康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健康中国行动对医务人员的新要求;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提升技术水平,增强为百姓服务的本领。她要求医务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提高患者对医务人员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何苹特别强调,医院要重视行业作风建设,引导和教育医务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她倡导全社会要形成尊医、重医的良好氛围,让医生成为最可爱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