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对市妇幼指导中心等开展工作调研

2019-08-15 09:3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峥)8月13日,德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曾晓琼带队对市妇幼保健和计生指导中心、市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品器械管理站开展2019年上半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妇幼卫生、基层卫生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市妇幼保健和计生指导中心、市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品器械管理站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2019年下半年妇幼健康、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晓琼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认为各项任务完成较好,总体成效明显,针对下半年重点任务,并要求: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围绕2019年委直属单位重点工作任务台账,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责任,争取年终取得好成绩。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要围绕保障母婴安全、预防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强化基层卫生等重点工作,严格履职尽责,落实职责任务。要培训引导,加强管理。强化干部职工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利用“三会一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财务管理规定等重点内容学习,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和单位规章制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