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副市长何苹调研推进双龙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09 18:5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吉萍)8月6日,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带领市卫健委、中江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赴中江县双龙镇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何苹一行来到双龙镇泉水村居民聚居点实地查看了贫困户住房建设情况和生活物品储备等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聚居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和安全度汛工作情况报告。座谈会上,何苹一行听取双龙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情况、市卫健委年度联系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判、提出了改进意见。何苹强调:要吃透用好政策,把“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精神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扶贫工作平稳、有序、有效;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让政策红利惠及群众;加强政策宣传,做好贫困户思想引导,强化感恩教育,不断增强贫困户自立自强意识,摒弃“等靠要”,使贫困户从思想上先脱贫;要加快任务落实进度,切实做好异地搬迁、贫困户住房达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统筹用好市级部门筹集的帮扶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