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县两级“三线”管理办公室到绵阳交流学习

2019-08-05 17:0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付敏)为深入推进德阳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促进绵德两地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联防联控,学习绵阳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8月2日,德阳市卫健委组织市县两级“三线”管理办公室赴绵阳市开展艾滋病防治交流学习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绵阳四〇四医院丰谷分院、涪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交流了抗病毒治疗、社区随访、信息转介、“三线”管理办公室运行等艾滋病防治工作做法。现场参观结束后,在绵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绵德艾滋病防治工作座谈交流会,绵阳、德阳分别就艾滋病“三线”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三线”管理办公室就如何提升配偶检测比例、抗病毒治疗服药依从性、基层随访管理等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德阳与绵阳的合作交流和经验分享,为完善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加强绵德一体化公共卫生服务建设,促进两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