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聘请社会监督员 为医院发展谏言

2019-08-02 16:3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文莉)8月1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罗江区各行业、部门的13名受聘监督员应邀参会。会上举行了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罗江区人民医院院长张平富向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张平富从人才培养、业务开展、改善服务、行风建设、医院发展、集团工作等方面与社会监督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会社会监督员畅所欲言,对罗江区人民医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上一年度所反映的问题得到院方重视、及时采纳并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和社区乡镇的互动和共建、增强医患之间理解和信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社会监督员一致认为医院聘请各行各业监督员,体现了医院真心真心实意想发现问题、提高管理的决心。同时表示,将在新的任职期内认真履职,推动医院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