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产科举办适宜技术推广学习班

2019-07-30 14:5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彭竹 记者 张渔)为提高全市医疗保健机构产科医生、助产人员、护理人员的产科技术服务能力及水平,保障母婴安全。7月26日,由华西绵竹医院主办的德阳市继教项目“产科适宜技术推广学习班”成功举办。

本次学习班特邀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姚强教授,成都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肖兵,德阳市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赖曾珍来绵竹授课。华西绵竹医院党委书记张琴,副院长陈浩、张光兵参加开班仪式,德阳市各级医疗机构产科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肖兵讲授了《阿司匹林在产科疾病中的应用》,通过对外国指南的解读,结合临床上的应用,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临床用药经验。赖曾珍讲授了《双胎的诊治规范》,应对如今越来越多的双胎高危风险,一一分析诊治风险及临床治疗新思路。姚强讲授了《妊娠期高血压的诊治进展》,通过分享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华西绵竹医院产科主任聂艳讲授了《晚期妊娠出血》,通过对不同病因引起的出血一一分析,详细讲解诊治方案。

讲座中,专家们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最新的实践成果,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和赞赏,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收获颇多,特别是针对难点问题,更是为大家平时的工作指明了思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