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制作就医指南方便患者就医

2019-07-11 10:2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尹子桁 记者 张渔)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几点开始挂号?这周有没有华西专家出诊?患者前往医院看病前,通常希望在第一时间获知该院的全面信息,实现高效就诊,而往往有很多病人对此并不了解。近日,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宣传部基于门诊信息整理而成的“绵竹市人民医院就医指南”正式在医院进行发放,受到了市民欢迎。

患者在就医指南第一版即可看到“华西专家坐诊时间表”,包含就诊时间、挂号方式等各种信息。不止如此,“绵竹市人民医院就医指南”未来将深入了解患者及医生的需求,将“挂号攻略”“科室信息”等医院信息一并纳入,为患者提供全方位指南。让患者的就医问诊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患者在前往华西绵竹医院就诊之前,往往会在搜索了解收费情况、出诊时间等基础信息,“就医指南”发布后,患者不用费力询问,就可以直接在指南上找到当天相关科室的门诊信息。

    编辑推荐